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!
(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~)
但是,如果會用刷卡的話高雄SOGO2016週年慶DM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?
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,週年慶高雄SOGO2016週年慶DM神卡出現了!
是哪一張最好刷高雄SOGO2016週年慶DM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週年慶這張就GO >> https://www.vbanking.com.tw/anz

週年慶必買清單~~周年慶搶購報!

遊戲更新後,隊長會針對隊員精靈的體積、潛力(IV)、攻擊力、防禦力,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隊長評語太委婉,不如自己去查IV,但也有網友樂在其中,還將評語改編成很A的對話,像是先將自己的精靈改名為「屌」,讓隊長說出「讓我來分析你的屌」、「你的屌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」、「這屌的尺寸非常大、非比尋常」,誇張改編笑翻網友。

大統百貨週年慶禮券



▲更新後,網友瘋改圖玩隊長。(圖/翻攝自PTT)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▲▼網友將精靈的名字改成屌。(圖/翻攝自PTT)



微風松高周年慶信用卡優惠▼讓隊長的評語瞬間變得怪怪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台南遠百2016周年慶寶可夢活動>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滿額贈台南遠百2016週年慶專櫃

《Pokemon Go》更新後,除了一些遊戲功能上的修正外,還更新了新的「神奇寶貝評價」系統,也就是陣營隊長會對隊員的精靈做出評語,而不同隊長也會有不同的個性對話,但近來網友將評語改編,竟然瞬間成了超A對話。

▲籃隊隊長Blanche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紛紛留言推翻,「太有才了」、「完全就是性騷擾啊」、「隊長被各種玩弄」、「髒髒,我的心靈都污了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,還有網友誤會更新是推出中文版,其實只是原PO自行翻譯、改圖,讓其他網友也忍不住跟風惡搞。
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arrow
arrow

    hubbaroc4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